扭蛆

一只蛆,要么是家养的,要么是野蛆

新年快乐

■新的一年也要咕咕咕

■窥探组/6个1/心眠

■原作属于鸽子王高铭老师 ooc属于柚子

■高铭老师你写个5给姐妹们看看呗

  搭档一推门我就注意到他的手上抓着一个小盒子。

  用抓这个动词并不过分,我观察到他手上的小纸盒已经起了皱褶。

  他踏进门,把小盒子向我这边丢来,我伸出手去接,盒子发出哐当的闷声,只差一点点盒子就要掉在地上。我嘀咕着抱怨着他的粗暴的行为,却听见了他贼兮兮的笑和一声祝福。

  “新年快乐。”

  我先是愣了一下,后来才发觉今天是2018的最后一天。

  我:“你不提醒我还真的没注意今天要跨年了……”

  我晃了晃礼盒,听上去是什么小件的物品,余光瞥到依旧神秘的搭档正侧在书架旁边观察我。

  我:“新年礼物?没想到啊,什么玩意?”

  搭档长哼了一声:“你自己打开不就知道了。”

  我眯了他一眼,低下头拆开礼物,礼物盒里躺着两块爱心形的巧克力,用塑料袋密封的好好的。

  我不怀好意地看了搭档一眼:“哟,是哪位女患者送你的?为什么只有两块?”

  搭档:“切,我在你眼里就是那样的人?这是我自己做的,至于我为什么只送了你两块嘛……”

  我抬眼看了看他:“你做到一半把食材吃了?”

  搭档:“对……”

  我:“不赖嘛,跨年送巧克力。”

  搭档:“怎么了,不要就拿来我吃。”

  我一躲:“行行行,新年快乐,我的搭档。”

  搭档看着我,不知为什么笑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